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4072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3月24日上午,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暨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对口单位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通报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2021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意见处理办法》《淮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办法》,部分对口联系单位、濉溪县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介绍了本单位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胡百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依法履行职责,把人大的监督工作与被监督单位的工作结合起来,寓支持于监督之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提高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质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今年人大城建环资监督工作,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