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调研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2903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前往烈山区榴园村、杜集区南山村等地,就市政府办理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据了解,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审议意见,在优先发展农村、优化农村产业结构、补齐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加强“三农”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下深功夫,以有力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审议意见,取得积极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成绩。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抓好各项措施的再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接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淮北“三农”工作新局面。

市农业农村局、县区人大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