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相山经开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3799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2.jpg3.jpg1.jpg

3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率调研组前往相山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园区供热管网、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大学科技园、凤竹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园区承载能力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戎培阜在座谈中对近几年相山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园区是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要推动淮北工业经济发展壮大,就必须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开发区要积极主动配合这次调研工作,确保调研顺利进行,取得实效。调研组要通过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全面系统地了解园区承载能力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认真梳理、分类汇总、形成清单,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调研组成员,相山区人大和政府、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