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监督工作

阅读次数:3174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胡百平一行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围绕“维护公平、优化配置、提高效率、防控风险、创新监管、提升服务”的工作理念,紧抓机构改革和体制调整有利时机,以改革促发展,有效破解了长期以来影响和制约公共资源交易的诸多突出问题。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秩序明显改善,工作效能明显提高。

    胡百平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淮北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招投标领域违法行为的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治乱高压态势;要乘势而上,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断完善交易平台服务功能;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加大对单位职工业务知识的培训和廉洁自律的教育力度,提高监督水平和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公平、公开、公正和透明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