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出席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暨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

阅读次数:206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暨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农工委、市直有关部门、县区人大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德志指出,“三农”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乡村振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内在要求,要深刻认识“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的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更好地发挥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的职能作用;市人大农工委、对口联系部门、县区人大要加强沟通协作,同心同向、上下联动,形成共同推动“三农”工作的合力。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市人大农工委、对口联系单位、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县区人大农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