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戎培阜调研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053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33.jpg11.jpg22.jpg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率调研组前往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调研基地承载能力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污水处理结晶项目和增量配电改革甲醇变电站建设情况;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戎培阜对基地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地管委会思路明晰,措施得力,园区承载能力不断提升,园区发展态势较好。他强调,此次调研致力于摸清园区承载能力现状特别是存在的问题,分析园区发展的制约因素,进而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支持政府进一步加大园区投入,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