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召开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阅读次数:2308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百平指出,开展专项工作评议,是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政府依法行政的有效保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有效途径。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握评议重点,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综合评议意见;要做好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关于我市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与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市住建局作为本次专项工作评议对象做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开发区以及县区人大常委会、县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