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走访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淮北监察分局

阅读次数:3455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609170900.jpg

 6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社会建设工委前往安徽煤矿安全监察局淮北监察分局走访座谈,了解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省煤监局淮北分局局长张晓彤就分局及辖区矿井概况,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交流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香娥对淮北煤监局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认可,特别是煤矿安全生产各项指标逐年下降、较大以上事故持续下降,安全生产机制体制不断创新,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规范,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加强,全民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各项工作有了很大进步。张香娥指出,淮北分局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抓住薄弱环节,打好“补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邀请煤监局的专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的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给予指导帮助,共同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