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句容、南京开展招商

阅读次数:2281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622173111.jpg

   6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率队赴句容、南京开展招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及市水务局、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负责人陪同前往。

   在句容宁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方宗泽一行考察了该公司污水处理运维及管理情况、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销售情况,并就该公司来淮投资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在河海大学,方宗泽一行参观了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校史馆,考察了该校校区污水处理系统及智慧井盖等新型水利产品研发与运行情况,并与校方负责人就新型水利产品产业化、合作共建产业园区等进行座谈交流。

   方宗泽指出,淮北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工业园区发展迅速,特别是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基础设施进一步优化、产业承载能力逐步提升,是淮北市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希望基地管委会与宁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对接,并做好该公司来淮洽谈考察的服务保障工作。

   方宗泽强调,河海大学是中国第一所培养水利人才的高等学府,被誉为水利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摇篮和水利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学校科研实力强大、水利创新性产品产业化需求强劲,希望市水务部门提前谋划、积极对接,力争一些有市场前景的新型水利项目落地淮北,助力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