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全市水务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2501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52783da304d911894a914d1a141be81.jpg

DSC_0036.JPG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前往市水务局,调研全市水务工作情况。

赵德志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全市水务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淮北智慧水务平台,实时连线濉溪县水务局,在线查看临涣闸、老濉河、中湖等河湖动态水文信息;并重点结合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赵德志指出,水务工作与经济社会的发展密切相关,做好水务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年来,市水务局围绕节约用水、河湖管理、水旱灾害防御、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在全省位居前列。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念,坚持把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的突出位置,加快推进地表水厂建设;紧密结合工作职责,研究巩固水利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路径,充分发挥水利职能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要科学规划、扎实推进河湖连通工程,积极构建河湖水系连通、人水和谐的生态新格局,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力量。

市水务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