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4261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IMG_20210706_152032.jpg

7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淮北市电梯安全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被检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邵珠光针对近年来我市电梯安全工作情况和积极配合开展好这次执法检查作了相关部署。

胡百平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开展这次执法检查,是有效保障电梯安全条例在我市贯彻实施的根本要求、是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责任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性。胡百平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走访调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要突出主要问题,狠抓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部位,做到掌握情况明了,查找问题精准,提出建议可行,推进整改到位,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县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