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和治超工作情况

阅读次数:1033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0
[字体:  ]

    7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调研我市交通运输发展和治超工作情况。
    在G237与G344交汇处、S101淮徐快速通道等项目现场,胡百平一行看图纸、问进度、听介绍,详细了解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等情况。
    胡百平指出,公路路网建设是我市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把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和徐州都市圈加快发展的契机,加快建设“畅通、安全、高效、优质”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提供坚强支撑。要严格规范管理、压紧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