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活动

阅读次数:19802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19181653.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81738.jpg

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率队前往安徽曦强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张香娥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观看实时生产监控视频。执行董事长王瑾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与现阶段经营状况。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香娥充分肯定了曦强乳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了当前企业用工保障、生产经营、信贷资金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遇到的问题和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宣传解读了全市最新惠企政策。

针对企业反映的当前形势下发展面临的问题,张香娥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并希望企业能充分学习并利用好适合自身发展的政策,不断开拓创新,谋求新的发展,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