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2413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

IMG_20210902_093151.jpgIMG_20210902_093213.jpg

9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带队开展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百平一行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以及开发建设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百平对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和承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合作。要紧密结合我市重要产品追溯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扩大节点覆盖范围,加快开发进度,充分发挥系统作用。要加强重要产品追溯体系的宣传介绍和推广应用,营造有利于可追溯产品消费的市场环境,形成政府积极推动、企业踊跃参与、消费者主动选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