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市科协、科技馆工作

阅读次数:4710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字体:  ]

IMG_20210928_084917.jpg

9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率教科文卫工委赴市科协、市科技馆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及市科协负责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活动。

胡百平一行首先来到市科技馆,在科技馆辅导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科技馆常设展厅,观看了科学小实验,并在部分展品前驻足体验。

参观结束后,胡百平一行走访了市科协机关,听取市科协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市科协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胡百平指出,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普服务民生、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胡百平强调,科协组织不仅要大力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更要积极引导市民乃至社会重视科技、重视人才,让公众从思想、认识、行动上关注并支持科技的发展,为淮北经济的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创造提供智力支持。要进一步提高科技馆建设水平,积极寻求政府、社会多方支持,加大前沿科技的宣传力度,切实发挥科普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