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阅读次数:10628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率队调研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

    胡百平一行先后察看了花山治理项目、泉山治理项目、朔西湖治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修复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胡百平在调研时指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恢复山体植被生态、改善城市形象意义重大。由于自然因素和历史原因,我市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治理理念,科学谋划矿山地质环境尤其是废弃露采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作,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杜集区、烈山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