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香娥出席淮北市“护航青春”法治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6769 作者: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找准双减政策下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团市委联合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等部门共同印发了《淮北市护航青春 双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淮北市护航青春法治宣传教育服务队,下设8个法治宣传教育服务团。

10月21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梅苑学校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活动。此次启动仪式拉开我市延时服务期间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标志着我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

张香娥表示,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要以“护航青春‘双减’有‘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良好局面,深入推进平安淮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