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视察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18423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率队视察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胡百平一行先后深入省道411渠沟镇青阳小学路段下穿安全通道、淮北众城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活力水岸小镇规划选址处、安徽雄创铝合金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迎宾大道与梧桐路交叉口、雷河路等地,实地了解有关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胡百平在视察时指出,人大议案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维护民利、推动工作的一种有效形式,是全市上下关注的焦点,高质量办好人大议案建议,对于促进民生改善、助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建立跟踪检查和责任制度机制,充分发挥资金的最大使用效率,确保民生工程质量经得起时间和群众检验。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