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胡百平调研市文联工作

阅读次数:677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3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赴市文联开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及市文联负责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文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胡百平对市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文联在过去的一年做了大量工作,开展的主题活动出新出彩,文艺创作引领有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

胡百平指出,新时代的文联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压实作风、鼓足干劲,多出成果,多出精品。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引导广大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结合重大主题进行文艺创作,唱响主旋律。要提高服务水平,为文艺爱好者提供进步平台,不断推动我市文联工作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