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8499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12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主持召开《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首先通报了《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报告的整体框架结构、文字表述方式等内容,广泛讨论、积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金文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本届以来,各位代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人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大家对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内容丰富、十分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同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进行合理采纳吸收,力求使报告更加客观实在、全面准确,切实将代表们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具体措施,充分体现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农业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IMG_59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