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参加相山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阅读次数:49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报告中的各项工作深入讨论、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回顾客观实际,分析问题不遮不掩,擘画蓝图拉高标杆,制定目标具体细致,是一个提振信心鼓士气、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好报告。

方宗泽在会上指出,过去四年极不平常,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顶住下行压力,推动转型发展,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未来五年要聚焦目标任务抓落实,实现城市能级之变。突出稳住存量、做大总量,持续壮大实体经济;关心关注现有企业,推进传统产业整合重组和技术改造;明确“五群十链”主攻方向,精准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强化要素保障,让优质要素资源向开发区聚集;着力解决企业现有的共性问题,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针对相山区未来发展,方宗泽强调,要科学精准定位,持续在锻长板、补短板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大力发展近郊型农业,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积极推进全域城镇化,奋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更多相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