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朔里镇人大集中学习市十七届一次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548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1月14日下午,杜集区朔里镇人大召开座谈交流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市十七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高鲲鹏主持召开。会议邀请肖杰、周长林、蒋连红、许勇等市人大代表,分享参会感受,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

会上代表们详细介绍本次会议议程、市领导的讨论发言情况、审议各项报告,选举结果,各项决议决定,以及今后五年工作目标任务。其中康迪纳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杰对扶持本土企业与“双招双引”结合自身企业谈了自己的看法;三星环保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长林表示成为一名市人大不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坚持服务淮北,服务杜集,服务朔里;矬楼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蒋连红结合自身实际对乡村振兴的重点难点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一些实质建议;朔里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许勇围绕“五群十链”“双招双引”等新名词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机关人员在座谈中掌声此起彼伏,效果显著。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用活宣传载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宣传相结合,切实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一季度开门红相结合。要切实增强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经济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以科学调度促进“开门红”。三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全镇重点工作相结合。要做好统筹文章,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围绕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梧桐康养小镇等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的重点工作安排,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为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朔里力量。(房殿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