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张保成调研物流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920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成带队调研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

张保成一行先后到淮海现代物流、淮矿聚能物流等企业,察看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经营现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商务局有关情况汇报,并与淮矿集团副总经理邵华和淮矿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淮北赛福物流公司等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张保成对市商务局在推动物流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充分认识物流业发展对于稳定经济增长、促进产业结构调整、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要上下联动、综合施策,科学谋划物流园区建设,加强资源整合,强化要素保障,提高信息化水平,切实降低物流成本;要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物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我市物流业更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