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4997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195af84ab9fd5894731b67a4ed92f01.jpgb6f556c30b07371b7758690862692a9.jpgefc5c79b068e09ad8aea74458d143e7.jpge40e4e2c5be1e3d20d329e98863f100.jpg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队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李加玉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矿机、陶铝新材料研究院、金蟾药业、德兰和创、三丰肥业、理士电池以及市科创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创新主体诉求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每到一处,李加玉都认真了解企业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诉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一一给予回应,对不能当即答复的,表示带回去认真研究、及时反馈。李加玉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结合淮北产业布局与发展实际,找准科技创新平台的功能定位,设计好创新平台的自主研发模式和技术对接引进功能,充分满足地方产业需求。要发挥引领作用,大力推动龙头企业、高校院所等优势科技力量培育创建国家和省级创新平台,用足用好重点研发、重大专项等科技项目,加快构建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体系。要优化创新环境,注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大研发经费投入,积极落实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研发机构建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