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调研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阅读次数:1177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领市人大工作评议组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了我市公共交通发展情况。

    李加玉一行分别听取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公安局、市交控集团8家单位关于公共交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公共交通发展进行了座谈。

    2022051216472089_yQSDB8GX.jpg李加玉在调研中对我市公交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市交通运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面对现实,针对我市公共交通发展的短板和弱项,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公共交通创新发展;要树立公交优先发展理念,在规划布局、设施建设、保障措施等方面形成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新局面。要树立公共交通公益属性、非盈利理念,将公共交通发展放在城市交通发展的首要位置,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公共交通事业健康发展。要加大我市公共交通企业的改革力度,进一步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公共交通资产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