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召开决算初审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3973 作者: 财政经济(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及部门决算草案初审工作总结会,听取各审查小组初审情况汇报,并就预决算管理座谈交流。

会上,各决算审查小组分别对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等10家部门决算草案编制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从初审情况看,市财政局及部门重视决算编制工作,编制质量有所提升,但仍然存在预决算差异大、编制不规范等问题。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赵拥军对初审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并就进一步完善相关初审报告内容、提高决算审查成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要求财经(预算)工委会后尽快整理汇总,认真撰写决算初审报告,及时反馈至市财政局,并为市人大常委会审查和批准决算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