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调研气象工作

阅读次数:4226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带领市人大农工委负责同志调研我市气象工作。

赵德志一行先后到淮北市气象雷达站、濉溪县气象局新址和淮北市人影标准化作业点施工现场,察看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市气象局负责同志关于气象工作的汇报。

赵德志对我市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气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能力水平,全力做好防汛救灾、粮食安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疫情防控等气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以落实《淮北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抓手,统筹推动淮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气象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全方位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着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加强数字化智能化业务体系和观测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进程,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