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赵德志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

阅读次数:2720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  ]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德志前往濉溪县,深入到所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安徽省中瑞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赵德志一行参观了中瑞物流园展示厅,实地查看了中瑞物流园一期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中瑞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园区建设以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赵德志指出,中瑞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在保供应、稳市场,推进“菜篮子”建设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制定出台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升增效等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希望企业把握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利契机,用足用好政策,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市场发展规律,在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本次走访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充分发挥作用,推动中瑞物流园区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