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农工委党小组开展联系代表小组活动

阅读次数:4950 作者: 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农工委党小组到濉溪县百善镇,同市人大第三小组代表小组联合开展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柳丰农场、昊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神华肉制品有限公司等地,了解企业发展运营、产品销售、带富能力等情况。随后座谈听取了市人大第三代表小组关于百善镇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丰富党小组联系代表小组活动进行了交流。

赵德志对百善镇农业产业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农产品初加工产业,不断提升农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助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代表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围绕代表小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视察、调研等活动,广泛搜集意见建议,摸清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形成议案建议,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