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5038 作者: 法制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字体:  ]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老干部科关于今年“七一”前党龄达到50周年党员情况的介绍;机关各支部书记汇报了5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积极践行“一改两为”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机关“三优两争工作”,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围绕机关书屋建设、优良家风教育、庆祝“七一”等活动,不断丰富党建工作的内容和方式,引导党员广泛参与,有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活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