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秘书学习会

阅读次数:6402 作者: 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秘书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德荣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强国慕课之“习语典读”第一讲,开展了“我学我讲”活动,调度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制度修订、制定审议意见督查台账等工作,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方宗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年轻干部要要重视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生活态度、责任与追求,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增强本领。要把调研做深做实,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和研究,学深悟透相关政策规定,全面提高调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各委室处之间的协调配合,做到“眼里有活”,肩上有责,事事关己,对重要的工作要抓好落实,确保工作不折不扣完成。

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方宗泽勉励机关秘书,要找准自身定位,强化自我修炼不断提升,勇于打磨历练,自我加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时代人大事业发展伟大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及以下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