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走访调研园区 防汛设施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503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近日,为提前做好汛期防范工作,经开区人大代表走访调研园区防汛设施建设情况。

代表们一行详细了解了园区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并就汛期中如何快速反应,及时处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现场查看了园区排水体系,针对易涝地点及排水不畅沟渠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在青龙山片区水系治理现场,代表们听取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最新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质量提出了要求。据介绍,青龙山片区水系治理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新湖路边沟、陶博路边沟、雷马路边沟、龙岱河边沟的开挖疏浚。目前雷马路沟已完成,陶博路沟西段清理已完成,陶博路东段生态挡墙正在施工,沿新湖路沟渠正在开挖,计划7月底完成,项目建成后将园区整体水系贯通,将极大的提高园区防汛能力。

代表们现场也指出,要高度重视汛期期间各项工作,全力压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日常巡查,确保防汛措施有序到位,有效遏制灾害突发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