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李加玉调研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211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到淮北通鸣矿业有限公司调研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李加玉一行现场察看了通鸣矿业一期+195m采区开采情况,详细了解了通鸣矿业二期扩建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通鸣矿业负责同志关于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公司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加玉对淮北通鸣矿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经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快推进通鸣矿业二期扩建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做大做强公司规模;要抓住母公司淮北绿金投资公司计划上市契机,进一步规范公司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扩大销售渠道;要提高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意识,扎实做好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