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情况

阅读次数:1580 作者: 城乡建设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调研中,城建环资工委实地察看了市公共交易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和开评标场所,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为创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能力,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再上台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先后建设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监管系统、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异地评标系统、电子档案系统,实现了全流程交易电子化,招投标成本有效降低,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城建环资工委指出,下一步要聚焦服务提效,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聚焦营商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便民惠企服务水平;聚焦交易监管,进一步净化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