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

阅读次数:25761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字体:  ]

IMG_20220830_084326.jpgIMG_20220830_084554.jpg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加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陈英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做好执法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宣读了《安徽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市文旅体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加玉在会上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通过执法检查规范和解决当前我市旅游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安徽省旅游条例》在淮北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李加玉强调,要突出三个重点,切实在关键环节上下功夫。突出“依法”这个根本,突出“问题”这个导向,突出“实效”这个目的,紧扣《安徽省旅游条例》各项规定,认真总结实践经验,深入分析典型案例,依法提出指导意见,推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际成效。备好功课,学习掌握好中央及省、市有关法规政策,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开展好执法检查打好基础;严守纪律,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实施细则,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密切配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工委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积极主动配合、认真做好检查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区人大常委会、县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