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 调研视察

市人大第二十四代表小组调研市传媒中心

阅读次数:17885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字体:  ]

4月11日上午,淮北市十七届人大第二十四代表小组到市传媒中心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调研。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市传媒中心西区采集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传媒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各抒己见,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金文对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做强主业,牢牢守住党的宣传舆论阵地,履行好党委政府赋予的职能职责,主动作为,传递好党的好声音。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立体融合宣传格局,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建立适应现代传媒发展的新闻队伍,科学研究产品定位,用好用活现有平台资源,不断强化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发挥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讲好淮北故事、传播好淮北声音,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推动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