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烈山区百善街道人大工委 扎实开展代表小组联系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12435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6-07
[字体:  ]

日前,烈山区百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烈山区十一届人大第十五代表小组代表走进百善社区,扎实开展联系社区活动,积极推动基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活动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的工作介绍,视察了百善社区春季绿化工程、“扫黄打非”文化园建设、反电信诈骗宣传等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部分群众对有关工作的关切。活动结束时,代表们对百善社区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小组联系社区工作的开展,丰富了代表的活动内容,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了基层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