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段园镇人大: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贡献人大力量

阅读次数:117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3-08-01
[字体:  ]

为推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激活基层市场主体活力,今年以来,杜集区段园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9名区镇人大代表联系帮扶1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代表们每月深入企业开展走访不低于1次,全面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受到广大企业的普遍欢迎。代表们带着真情进工厂、入车间,听汇报、察实情,询问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具体事宜,广泛征求企业负责人意见,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为下一步发挥代表监督职能、督促相关部门快速妥善处置奠定基础。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杜集区段园镇人大将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常态化组织辖区各级人大代表深入企业,收集反映诉求,提出高质量代表意见建议,督促承办机关抓好办理落实,切实提高问题解决率,努力在全镇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文/马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