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赴市高新区 开展联系国家机关(市经信局)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2758 作者: 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09
[字体:  ]

        近日,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开展联系国家机关(市经信局)活动,前往市高新区部分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代表第十三小组部分代表及部分相山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4180_1691547036_hd.jpe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银邦(安徽)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安徽明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观摩企业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各公司的产品定位、产业发展等。座谈会上,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锦就上半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4182_1691547044_hd.jpeg

        调研组对全市经信系统聚焦工业经济和数字经济“两条主跑道”,深入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3221”行动计划,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夯实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的物质技术基础,上半年取得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当前工业经济在发展过程中存在优质产业不多、产业链结构不够完整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聚焦运行、稳定增长预期,聚焦项目、积蓄增长动能,聚焦服务、助企纾困解难,聚焦企业、梯次培育推进,聚焦产业、加速赋能升级等,奋力推动工业经济各项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