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阅读次数:858 作者: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2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金文,秘书长赵德荣出席。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5个名单(草案),分别提请大会预备会议或主席团会议通过;决定了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依法组织了宪法宣誓。

方宗泽强调,市第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大会(筹备)秘书处及各组负责同志要按照大会筹备工作要求,把各项组织保障工作做得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力求每项工作无缝对接、每个环节不出差错,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副市长姚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监委、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