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在参加相山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团结共进 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阅读次数:652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宗泽来到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山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方宗泽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意愿,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方宗泽强调,2023年,市委市政府聚焦拼经济、稳增长,拼作风、提效能,拼服务、优环境,加快建设“五宜”幸福城市,较好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需要我们心中有目标、眼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要坚持项目带动,扩大有效投入;坚持内外联动,夯实转型基础;坚持产业升级,提升发展活力;坚持民生为本,改善群众福祉。

方宗泽强调,过去的一年,相山的发展成绩实、亮点多,相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依靠党的领导,依靠干部群众实干争先,相山各项工作一定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坚定信心、团结共进,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努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中当标杆。要抓好现代服务业发展,发挥产城融合配套完善优势,打造示范商圈,惠民生促消费,释放经济新活力。要强化市场化意识,推动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转型,科学谋划绿色食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精准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开发区转型步伐,提升吸引力承载力,促进产业提档升级。

首席记者 王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