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烈山区人大代表第十六小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407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

3月14日上午,烈山区人大代表第十六小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并要求小组认真领会学习。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企业诉求,利用自身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企业人大代表的作用。

会议强调,开发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转型新阶段,各位代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开发区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