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府院之声

淮北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阅读次数:7127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1-08
[字体: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1月5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首批入额检察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领誓。

宣誓仪式上,唐保银向新任命的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官颁发了证书,带领38名经资格审查、考试考核、公示等严格程序遴选出来的入额检察官面向国徽列队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作出了身为一名检察官庄严而神圣的承诺。宣誓活动旨在展示淮北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成果,展现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形象,进一步增强入额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贾宏宇表示,作为首批入额检察官感到非常荣幸,也感到了更大的压力。自己以后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职业道德,坚守公平正义。

宣誓仪式结束后,唐保银强调,全体入额检察官要把此次宪法宣誓作为检察事业的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忠诚、公正、干净、担当,为淮北转型崛起再立新功。

 

(淮北市检察院  文/陆永灿)

 

上一条:
下一条:下一条: 市检察院多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