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首期“人大讲堂”开课

阅读次数:4898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0
[字体:  ]

     2月17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首期“人大讲堂”开课。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副主任李晓光、秘书长陈朝祥等参加活动。

     根据工作创新发展实际,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将人大法制讲座、机关道德讲堂、党课教育、专题辅导等整合为“人大讲堂”。活动以专题讲座为主,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社会、历史、文化、科技、艺术、体育等各个方面,重点围绕与人大工作和自身建设相关的课题,主要采取领导讲课与邀请专家学者专题辅导讲座相结合、实地观摩与开设论坛相结合等方式进行,以进一步激发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的党员学习动力,使大家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思想道德素养,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能力。

    首期“人大讲堂”邀请了安徽康复医院(淮北职防院)主任医师许希海授课,以“关注健康、珍爱生命”为主题,分析生活中应重点防范的五类疾病,普及养生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听课人员还就关心的问题与许希海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