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召开

阅读次数:5200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2-21
[字体:  ]

近日,全市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和县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彦颖指出,近年来,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监督、务求实效,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于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预决算审查监督的精神和预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对人大财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依法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作实效,推动有关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以及公共财政资金得到合理高效使用;要加强学习培训,注重对乡镇人大财经工作的指导,不断提高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大财经工作水平,为实现淮北转型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负责人,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及财经预算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