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人大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督查安全环保工作

阅读次数:2886 作者: 淮北市人大 发布时间:2017-05-0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高岳街道办安全环保工作,切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环保监管工作。近日,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的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辖区企业,对辖区内安全环保生产进行重点督查。

此次督查的重点包括铸造、化工、制造等工业行业的企业,尤其是危化品生产和使用直燃煤锅炉企业。代表们现场了解了工业进度、业务建设和群众意见,着重就工业企业生产工程中环保设施是否达标以及用电安全和车间规范管理、各种规章制度等做了深入细致地查看。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此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主体责任。二是按照环保规范要求,加强内部管理,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和治理技术,确保依法达标排污。三是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把突击检查、不定期检查、不告知检查、现场检查结合起来,以多种监管形式推动企业安全环保责任的主动落实。

 

 

(杜集区人大高岳街道工委   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