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方宗泽赴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扶贫调研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3259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IMG_0518.JPG

 

          IMG_0528.JPG

     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带队赴濉溪县百善镇叶刘湖村开展扶贫调研帮扶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福信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金融办、市残联、濉溪县委、濉溪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方宗泽一行先后深入王四奎、张立果、杜林东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他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现实困难,并同镇村干部一起对照扶贫手册算清贫困户的每一笔收入账。    走访结束后,方宗泽组织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叶刘湖村关于扶贫工作规划及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完善了该村2018年扶贫工作计划,针对每个未脱贫贫困户制定了具体的帮扶举措。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同叶刘湖村党总支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   

    方宗泽强调,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深入村户细化完善各项基础工作,真正带着责任去帮扶、带着感情去帮扶;要突出精准施策,特别是注重做好产业扶贫文章,实现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确保完成脱贫任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负责同志要加强扶贫政策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多频率、深层次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尽心竭力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与镇村扶贫干部一道,共同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上一条:上一条: 张香娥带队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条:下一条: 全市人大信访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