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听取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3692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七一前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和常委会党组分别专题听取了机关党委作的《常委会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机关党委书记李梅从上半年工作目标、已开展的工作、工作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半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就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常委会领导与机关党委一起分析了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突出人大特色;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机关制度,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人大常委会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