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阅读次数:3856 作者: 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07-03
[字体:  ]

根据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淮纪发【2018】13号)要求, 6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方宗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徐福信传达了《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并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后,机关党委向整治范围人员印发了《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查情况报告表》。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主要分为动员部署、登记申报、纠正处理、抽查回访四个阶段,今年8月底全面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严格按照各阶段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专项整治,依法依规做好清理工作,按时将有关材料和表格报送至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综合处  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