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3234 作者: 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及秘书长徐福信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福信宣读了《关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人大机关专题警示教育作了全面安排。

    李晓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坚持统筹推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李晓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能力,为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进步、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加快转型崛起凝聚强大力量。

动员大会2.jpg